Wednesday
观影心得
6分
弱者的生存法则,从退让、自保、堕落,到自爱、自信、互助。
观影心得
剧情片
HD
弱者的生存法则,从退让、自保、堕落,到自爱、自信、互助。
某个中二漫画家的国中时代臆想吧~
好怪,再看一眼;不行,接受不了。原来比起“有趣”,我更注重的是“美感”(也不用多美,就正常人体、普通2D画风就好)。anyway,如果真人出演就给三星(bushi)。
画风直逼雷锋故事
《关于我学了四年flash动画然后交上了一份毕业作品这件事》。其实原作就是这种画风的,而一旦接受了这样的设定,居然还看得挺津津有味的哈哈哈。整个故事其实不难看的,就是在讲小透明中学生们的烦恼,只是呈现的效果特别邪典,而且还san值狂掉。
我为啥会打开这片啊!仿佛看到国产骗补神作雷锋的那个动画一样!原来各国骗经费都是一个样子的辣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