胤祥
观影心得
8分
19 有用
下来一看,果然是当时[早餐·晚餐]十部联映时候我睡过去的短片之一……不知跟现场版本有没有区别(我记得每人只有10分钟哇)。虽说拍得比较拼,但肯定不是最好的那部。这么短时间内能够完成,而且对空间的使用比较有想法,也不是一味照搬小塔老师,还是可以看看的。这部短片跟[大象]的问题一样,就是形式和内容的不匹配。sigh.
观影心得
剧情片
HD中字
下来一看,果然是当时[早餐·晚餐]十部联映时候我睡过去的短片之一……不知跟现场版本有没有区别(我记得每人只有10分钟哇)。虽说拍得比较拼,但肯定不是最好的那部。这么短时间内能够完成,而且对空间的使用比较有想法,也不是一味照搬小塔老师,还是可以看看的。这部短片跟[大象]的问题一样,就是形式和内容的不匹配。sigh.
去那边好好施展你的才华吧。
没看出末世感,不过想到了小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烂尾楼寻宝的经历,那个无人的废墟就像是一片宝藏,里面藏着无数未知的惊喜。而我最后一次去那里是在成年后,我与好友相约在夜晚登上烂尾楼的楼顶。 现在回想一下,那天晚上有点接近片中的氛围,在那样压抑的环境中,我与朋友进行着驴唇不对马嘴的对话,周遭的一切都是黑暗的,比我所知道的所有鬼屋都要恐怖百倍。我如片中两个穿着雨衣的孩子一样无知、无助、无法逃脱,我只需要走...
贝拉·塔尔:……他无法接受这个眼前的世界,而世界也无法接受他。尽管我们失去了他,但他的电影会永远陪伴着我们。
没有大师的才华,却得了大师的病
我想看你们解读,但也不想看你们过度解读。不好意思。
死者为大,还是观者为大?
HD
HD
HD中字
正片
HD国语
HD中字
HD国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