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落寒
观影心得
4分
2 有用
梗虽然没新意,还算温情,跟夜莺差不多。受不了配音,整个电影感觉很粗糙,这种就没必要上院线了。
观影心得
喜剧片
HD中字
梗虽然没新意,还算温情,跟夜莺差不多。受不了配音,整个电影感觉很粗糙,这种就没必要上院线了。
挺神奇,居然看了这么一部莫名其妙的电影。很平淡,真不知道怎么评价了
单薄无力,有心无意。有许多的不合理,不过要说温情的确还是够的。
有心拍好,但没拍好。联想到《菊次郎的夏天》。
不止看了一遍,反复看了几遍,感触确实蛮大的,霍尊的《对鸟》听了让人仿佛身临其境,这种剧情配上这样的场景感觉很好。演员也为了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感谢演员和工作人员地辛苦付出。
在温州永嘉 我老家拍的 丽水街 芙蓉古村 龙瀑仙洞 熟悉的景色 熟悉的身影-永嘉二中校服(我母校)熟悉的乡音 拍是拍的粗糙了点 但还是五星支持 就当看旅游宣传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