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格
观影心得
6分
7 有用
结局有点牵强的悲伤。剧情有点扯淡,真心想敲死Clémence那小绿茶婊。从未觉得她漂亮。凭什么一直装女神。哈哈哈。不过小女孩还是超吊的。
观影心得
剧情片
HD中字
结局有点牵强的悲伤。剧情有点扯淡,真心想敲死Clémence那小绿茶婊。从未觉得她漂亮。凭什么一直装女神。哈哈哈。不过小女孩还是超吊的。
是那种看的时候很投入,之后回味一下觉得有点扯的电影。
Clémence Poésy 这个角色婊得一半一半的可真叫不得人喜欢。房子的设计比较加分:滑梯、波波池、迷你门、屋顶这些都非常有趣。
多一颗星打给音乐吧。感觉导演想圈钱的痕迹有点重。。。虽然想走intouchables那种douce-amer的路线,但是剧本本身是个问题。各种起承转合有点牵强。Clemence Poesy还是只适合拍拍广告。唯一比较可爱的人物应该是好基友吧。亮点是配乐。
最喜欢这类喜剧
这妈是傻逼吧随便把女儿丢了男主好不容易养大 为了女孩幸福找到亲妈 亲妈居然反咬一口要夺回抚养权 简直开玩笑 结局还是有点逊色的 所以遇到这种抚养权问题 养父母和亲生父母到底该判给谁 不管给谁孩子都蛮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