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虎哥
观影心得
8分
232 有用
金多美的安生放大了独自生活的不堪,全素妮的七月就显得更沉静、有内在力量。这版两个女主较大陆版明显更均衡,以及,强化了女性的主动选择,把青春疼痛提升到女性主义。
观影心得
剧情片
HD
金多美的安生放大了独自生活的不堪,全素妮的七月就显得更沉静、有内在力量。这版两个女主较大陆版明显更均衡,以及,强化了女性的主动选择,把青春疼痛提升到女性主义。
金多美也28了,穿起校服来还是青春无敌的样子。
3.5,很多经典名场面都是跟原版一样复刻的,内衣那段,再加上没有了“问候家明”使得感染力没有原版强,逃婚也没有反转,是夏温主动逃跑的。 增加了一个俩人都会画画的设定,一个写实,一个写意,倆种不同的风格,符合人物设定,最后微笑替夏温实现了画画的梦想,是改动最好和最打动人的地方。
今天去cgv看了,和原版没什么太大差别,看完了最强烈的感觉是,两个女生能不能搞拉拉不要带男的玩啊~
女人们不再为了男人哭天抢地,从婚姻中逃走的也变成了女人,这几年这个世界也是有进步的啊。
前一个小时好可惜…但是无条件溺爱金多美所以是不讲道理的五星。以及改编后男主特别没有存在感这点也很好。
经典的矛盾和对话部分都一塌糊涂,而且演技真的不如原版。
我个人认为全方位超越曾国祥版《七月与安生》 ,那些画面和取景都是触及灵魂的级别,以及,我觉得韩版选角真的准确极了!比原版好!很符合我的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