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by your name乌托邦下一个超灵小妹妹,但是elio是她两边拿捏不准的老爸。其实故事挺简单,但是几个女演员撑起了微妙的情感转折。Anne从有点讨厌到令人敬佩,遇糟心事全身而退精神值得学习!
剧情片
HD
你好,忧愁
剧情简介
This is an English-language contemporary adaptation of French writer Fran?oise Sagan’s classic novel Bonjour Tristesse.
The story follows Cécile (McInerny), a young woman spending the summer in a villa in the south of France with her widowed father Raymond (Bang) and his latest love interest, Elsa (Harzoune). Theirs is a lived-in compatibility—a world of ease and languor. But a...
言好看吗讨论:《你好,忧愁》
7 条短评不知道这是改编的旧作,看到克莱斯邦还以为是uben Östlund的新作。塞维尼让人总是想起艾米莉布朗特,是全篇演技最复杂的演员。除此之外女主的选角和表现也可圈可点。她剧中的男友一开始不太能get到,但是有一幕他的脸仿若古罗马石膏像。夏日南法的确处处都散发着欲望的味道。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一句形容Van的话,觉得很适合这一部: 好山好水好无聊,好景好物无剧情。大约是年少忧愁,后来看还是太轻。Cineplex. IV.
学生时期读过的书,没有想到还会在它出版的七十年后再有一次影视改编(并且有Chloë Sevigny)。无论是音乐选用还是光线构图,都足够精致,也创造了“夏日情动”的世界;让人感觉真的像在翻阅一本书。但在挖掘角色心境的部分,却常常因节奏缓慢以及一种漫不经心的观感,而不免陷入空洞。发现Lily McInerny上一部电影也是涉及和错龄男子的关系,这个选择蛮奇怪的。
所谓“忧愁”,被美景、美女加构图消解了,被摄影师上了一堂摄影课,剧情是什么,不重要了。风情万种的法国女人,优美的海边风景和精致的法式生活,在如此“无忧”的生活里强说“愁”,我很难共情。视听享受,重回夏日~
有点太过不好看了…?然后一些演什么都一个模式套路的男演员好烦啊…..
德意志(家居)的阴郁,加拿大(导演)的疏离,纯美式(女主女配)时尚,甚至还有一股(黎巴嫩设计师)中东味儿,唯独不怎么法。也不知道北美为啥都爱翻拍萨冈的法式青春忧愁,如果抛离原著改编,整体算是值得赏味(我给四星)。但不能跟50年代法国新浪潮崛起盛世比,看得出几代审美隔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