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
观影心得
6分
12 有用
太男高味了,不渣的成田凌狗都不看
观影心得
剧情片
HD中字
太男高味了,不渣的成田凌狗都不看
#11thBJIFF#阿峰再也不会来,我们如何承受谁的离开。中年烂仔帮的信步浪游,用没心没肺的嬉闹掩饰伤感。放大成田凌和前田敦子等个别身上“贴地”的气质,将剩下几人架设为漫画式群像是聪明的,也喜欢这样另类的节奏和氛围铺陈,但总觉末段还是有些火力过猛,且在这样一个不断闪前处理的常规框架中,松居依然未能割舍对话剧形式感的偏爱,每当意识渐出窍都会被一些情绪外化的镜头拽回到故事里,很奇妙的体验。
无聊透顶的青春也是青春,英年早逝的人生也是人生。十年后想起大家曾经一起经历过的一切一定还是会笑出来的吧。太阳下山后夜幕降临前的晚霞是永远无法忘怀的美丽景色。PS.最后明显是想要煽情的部分为什么拍得那么好笑?
日影爱好者不容错过
街头被ex堵到,回忆里最爱笑的人没来,太阳落山前,让悲伤滚到明天
“阿峰今天没有来 我们之中笑得最大声的男孩”
一个简单的故事遇到松居大悟 成为松居大悟的电影。我总觉得好作者是敢于胡闹的 他有先打动/吃定你的那种自信。
成田凌真的很厉害,在帅的同时还极具说服力,即便在这个魔幻的故事里,他的存在也显得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