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周先生
观影心得
6分
1 有用
一般,他姐和哥挺惨的
观影心得
剧情片
HD中字
一般,他姐和哥挺惨的
什么玩意儿
快手666
支持不了,质量很堪忧
网络电影,要拍的好看并不是很难,但是这部电影在剧本上确实是老土;就算有卢海鹏这样的老戏骨,也是不及格。 主线就是公司内部的人事斗争,剧情零散,张力不足,感情线也够狗血的玛丽苏。 导演,你想拍一部纯粹的商战片,那就好好的去拍。配乐也是莫名其妙。
太可怕了,怎么会有这样的超级大烂片,怀疑是潮汕老板钱多得没处花拿给垃圾团队去烧钱的。剧情、表演、调度、价值观、布景、道具满满都是bug。除了几场喝茶的戏,没见到什么潮汕文化和气质。郑森帮老头洗白桃色新闻(30万老头还出不起只能等郑森出)、靠求人度过难关,体现了什么生意头脑?郑坤靠讹人拿到工程,演员半点生意人或潮汕人的气质都没有,木头一样。里面的商战都像小孩子过家家,很多剧情连基本逻辑都没有,华仔都...
大家眉毛可以的!假!
这是潮州富二代拍的吗
正片
更新HD
HD
HD
正片
正片
正片
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