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ks
观影心得
8分
133 有用
没有了原版催眠的飘忽神叨,感觉翻拍的结尾挺棒的
观影心得
剧情片
HD中字
没有了原版催眠的飘忽神叨,感觉翻拍的结尾挺棒的
去掉了原版最胡扯八道的催眠情节,努力让故事更合常理的结果是……反倒有一种自己较劲的喜感<--是我先入为主感情作祟么?这个故事并非一流的本子,能拍成神作因为是我男神朴导加执。翻拍的快别闹了!我最后都笑场了。一颗星送给Olsen,妹子好胸!!!
灭霸这就很过分了,不但锤爆幻视,还把他女友绯红女巫给睡了。
知道朴赞郁多牛逼了吧…………
囚禁20年出来直接会用iPhone5…
not bad for a remake。是个去朴式黑色幽默加强B级片属性的翻拍。如果这个翻拍定调真要那么像原版的话(甚至还是用现在这个去黑色幽默的剧本),那么导演应该是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 瑞恩·高斯林演老爸。灭霸老爸和红女巫女儿的床戏,一边神盾独眼局长打酱油……画面太美。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新版更好看很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