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布丁
观影心得
10分
挺好看的,很有意义的一部电影,和爸爸妈妈看的,妈妈当时还哭了
观影心得
剧情片
已完结
挺好看的,很有意义的一部电影,和爸爸妈妈看的,妈妈当时还哭了
这电影现在被中天盛祥(从盖网再改名到壹键哥的传销组织,《南方周末》5月29日已报道)宣传为自己的摄制投资作品,用来洗白自己的身份。立意再高又如何,国内的影视市场如果辨明不了这些居心叵测的牛鬼蛇神,不将这些肮脏的投资清理出去,就难谈进步与深度。
题材选择比较不错,留守儿童问题和支教问题是深层次多原因的问题,也是城乡发展差距的直接体现,但是电影形式大于内容,匠气十足,孩子镜头的表现不该如此呆板!当然,这部电影给小孩子看还是不错的
好看好看,出乎意料,洗眼睛洗心
貌似会被删除.今天带小朋友去看了...哎.不到半小时就出来了.整个电影院这一场电影就两个人包场.....失望
7分,情感动人,表演弱,乡村景色美,几首原创歌曲贴合氛围。 最近多出几个关于留守儿童的片子(蜻蜓少年、米花之味、花儿与歌声),能感觉到国家政策调整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