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我在生气诶 观影心得 6分 怎么说呢……剧情挺意想不到的,但有些安排铺垫没做到位,导致不太合理。 李健演挺好的,没想到他十几年前演戏的时候就很注意细节。 其他人不多做评价,我只能说,有些演员演得好木,有些演员用力过猛…… 观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