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的童话
导师力作,当然力挺。
请原谅我的刻薄。烂片就是烂片,无所谓有否高级的噱头。。矫揉造作,全程鸡皮疙瘩。。还敢提阿甘。
奶奶简直神棍
我还挺喜欢的。。
其实有一些点还是挺好的,最大的BUG就是摇臂真的真的是太多了,眼都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