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afrinks
观影心得
6分
不露脸的杀手开头还是相当带劲的,后半段导演太过沉迷于使用noir style视听,反倒暴露了剧作荒唐的问题,导致又臭又长、走向清奇、剧情失控,尤其后半段揭开了凶手神秘面纱之后。悬疑感不说,恐怖效果还是挺不错的。Ross Martin很出色。以前还挺少看莱米克黑白片,眼睛像两颗玻璃球,很漂亮
观影心得
恐怖片
HD中字
不露脸的杀手开头还是相当带劲的,后半段导演太过沉迷于使用noir style视听,反倒暴露了剧作荒唐的问题,导致又臭又长、走向清奇、剧情失控,尤其后半段揭开了凶手神秘面纱之后。悬疑感不说,恐怖效果还是挺不错的。Ross Martin很出色。以前还挺少看莱米克黑白片,眼睛像两颗玻璃球,很漂亮
+,很多林奇的痕迹。
看来有不少人把这片当成另一部丧尸片了
除了凶手像低配版奥森威尔斯,故事有点经不起推敲,女雕塑家的情节莫名其妙,中途钢琴配乐非常现代偶像剧以外,气氛什么的都挺好的啊!画面悬疑感也挺足,开头真的吓到我了。不至于只有5分吧…………
主要是剧本问题,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警察、受害者、罪犯的行为动机全都没逻辑。爱德华兹的导演能力还是很强的,调度和构图都有创新,还很喜欢用前后景排比对比的构图,虽然还不是“裂焦滤镜”。
剧情有点扯~
这不正是大卫芬奇的路子?
10/29/2022, @ The Criterion Channel. 摄影确实不错。这个故事错失了它本该有的潜力,每一种更有意思的走向他们都放弃寻索了,可能有的任何suspense和tension都没有被建立,以至于显得很轻率,nothing’s at stake, 而且有太多的逻辑与细节的漏洞了。浪费了开场的戏和Remick的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