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比野未来
观影心得
6分
37 有用
男主人设还行 比传统霸道总裁好嗑 任言恺也挺帅的 可惜女主角人设不好 过于纸片过于古早 看不懂她做事说话的逻辑 故事主线全靠女主莫名其妙的逻辑进行下去 剧情一般般 没什么意思 实在无聊打发时间可以看看吧 哎
观影心得
国产剧
第24集完结
男主人设还行 比传统霸道总裁好嗑 任言恺也挺帅的 可惜女主角人设不好 过于纸片过于古早 看不懂她做事说话的逻辑 故事主线全靠女主莫名其妙的逻辑进行下去 剧情一般般 没什么意思 实在无聊打发时间可以看看吧 哎
也是惊呆了,这种古早言情还在拍,这女主选角是我看过这么多甜宠剧里最失败的
喜欢男女主的颜,女主的人设太好。。。这个剧的氛围和灯光音乐都很上头
不现实,适合哈哈哈
剧情实在是太塑料了 玛丽苏小甜剧也不是这么个苏法 任言恺什么时候能接部好看的剧呀
女主作为一个写小说的居然起码的大多数人都知道的一些习俗都不知道,一副涉世未深的小白兔一样,这是有多扯,小说是怎么写出来的?俩人领证了女主还大放厥词:嫁谁也不会嫁给你,拜托,你这是在羞辱观众的智商么?
选角太失败了……女主有演技??整个一整容失败,五官施展不开的样子……男主太丑了………………剧情可以,可惜了
虽然偶像剧大多数时候是看脸,可是剧情也不能这么没逻辑吧,一个作者居然是朵温室里的花朵?那笔下的文章能是什么状况?完全漂浮的剧情?立了合约的婚约,还不停的的作?就算是玛丽苏,也不能这般不合逻辑吧?还有在和男主定情之后,莫名信任一个男配超过男主,这又是什么套路?总之就是这部剧,不甜不虐还迷之尴尬。
就不能有一个不傻逼的偶像剧女主角吗?女主角除了闯祸不能有其他用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