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AY
观影心得
10分
17 有用
对火星计划的推演还是很硬核的
观影心得
欧美剧
完结
这是一部带有半剧集半纪录片性质的有剧本节目,故事中两条时间线并行发展——一条是现在,一条是未来。其中有一部分纪录片形式的访谈镜头,还有一部分故事片形式的有剧本内容。具体而言,该剧描述2032年人类殖民火星的历程。其中故事片部分将展示未来人类第一次征服火星的场面,纪录片部分则采访现代科学家和发明家,模式和2012年的太空纪录片《撤离地球》(Evacuate Earth)类似。有媒体将该剧比作《星际穿越》(Interstellar)与《宇宙》(Cosmos)的结合体。(cr 天涯小筑)
对火星计划的推演还是很硬核的
这不是纪录片,这是硬科幻。天文和生物都可以使人感到谦卑,银河系内有几十亿个星系,人体内有几十亿个基因,生命之于宇宙的短暂,基因之于生命的生生不息,都让我开始敬畏头顶上每一点闪烁的光,脚底下每一个前行的生灵。太空浩瀚,岁月悠长,我很高兴能和一批梦想家们处于同一个时代。
什么叫硬科幻,这就是硬科幻。
居然是纪录片?不是科幻剧嘛!2033吹水,一开篇就百合。看几分钟,弃。
火星救援前传
很棒,纪录+美剧,真实+想象,国家地理出品,比电影还好看,收藏作为科学的启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