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kyxyxi
观影心得
4分
1 有用
啊不是,即使乡下来的,也不是这种好像智力障碍的语气吧?
观影心得
剧情片
HD中字
啊不是,即使乡下来的,也不是这种好像智力障碍的语气吧?
很接地气的爱情故事。我刚刚看完,潘粤明在里面演得活灵活现的,我仿佛get到潘粤明的灵气了,林好挺漂亮的。为了潘粤明看的,但是很接近现实,挺喜欢的。就是社会上应该尊重民工,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社会对民工的偏见。希望粤明哥哥越来越好!
辛酸的感动,真挚的国片。喜欢小明的表演,塑造人物要有特点,从走路的姿势,语音,表情。只有有特点的人物才能去演。粤明是中国青年男演员中最棒的,可塑性极强。他演的每个人物都让人难忘,就是因为特点抓得好
潘老师你怎么可以把一个木纳缺心眼固执甚至带回小市民的角色演得那么可爱,除了可爱就是可爱
囧囧有神~~
cctv 6放的
还是大学生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