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食拌麵
观影心得
2分
6 有用
网大做成这样也还行,但烂片元素也是一个没落下。故事没有说服力,推理推得死板,悬疑没有力度,一切都很突然;演员无演技(“我还以为男主是黄轩”);打戏像在WWE;配音尬出天际,毫无情感(“不会日语的话就不能把设定放在中国吗?”),像极了抗日神剧里的日本人说中文。
观影心得
剧情片
HD中字
网大做成这样也还行,但烂片元素也是一个没落下。故事没有说服力,推理推得死板,悬疑没有力度,一切都很突然;演员无演技(“我还以为男主是黄轩”);打戏像在WWE;配音尬出天际,毫无情感(“不会日语的话就不能把设定放在中国吗?”),像极了抗日神剧里的日本人说中文。
马马虎虎地打发时间。
是个正规餐厅怎么的后厨没监控?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犯罪
就少霍霍美食两个字吧
给节奏加一颗星,男主死鱼脸,演技差,少镜头,不精彩
为什么3月22才上映的电影我在抖音已经看到了…